Tuesday 31 January 2017

心裡的矛盾。

Funny thing is,我很矛盾。

昨天說起我很想跟獨裁蛋分享一切,但又怕他根本不想聽我旅行時發生了甚麼事(因為他根本不想我去旅行嘛。)所以就不敢問他在做甚麼。

但我很想知嘛,很想知他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很暖、有沒有腳痛。
但我又怕我問起你會說我自己離開就不要問不要裝。
但我又知道你只是在不開心,不能裝開心。
但我又怕不問你你又會覺得我不關心你。
但我問你又怕你不回答我,或告訴我你不開心。

就是你繼續說我的不是,也可以。至少我知道你在做甚麼。

我只是很想很想你。
星期六一回家拿了換洗衣物就要飛奔來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