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7

米芝出走記!

唉,繼獨裁蛋離我而去十天後,竟然到我出走過六天!

一開始我都覺得好像跟家人去旅行應該很好,但又不太想離開蛋,但一星期後我倆就會去北海道,所以就覺得趁他上班去個六天應該可以。

好啦然後蛋有念我,說過年的也不跟他在一起。當然我頭一天半也是跟他一起過的,但我知道初三的朋友聚會他是想我倆一起出席的,所以我覺得很對不起他…雖然今年很可能是最後一次農曆年跟家人去旅行,我理應跟爸媽呆在一起的,但我還是很想蛋…

然後是我來了日本後就很想很想他:很想他在我身邊跟我分享一起。可能這就是當你找到對的人的感覺:無論甚麼事,第一個想起的都是他。



星期六你給我快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