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很亂的一篇。

有時侯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最重要是呆在一起沒有話說也不要緊。
也不是甚麼話都不說- 要是情侶間沒有話要說那就肯定出問題吧。但說話不難,東拉西扯的總能找些話題;但如果雙方都不能接受偶然的靜默,一尷尬就狂找話題,那可能是感情剛萌芽或是感情開始慢慢淡了。

畢竟相處時間是很難不停不停聊天的,一定會有些時間是兩個人各自做自己的事,卻又處於同一空間下。要是不能跟對方無聲地相處上一段時間,那我覺得好像就不能一起生活似的。

幸運的是,我跟蛋是可以各做各的,但又不覺得奇怪,我甚至覺得是很親密的。

就像平常的晚上,我倆躺在床上,各玩各的手機;然後他問我在看啥,我又八卦他在看的東西,我覺得就已經是很窩心。現在,我嚮往的可能就是這一種night in。

對啊,現在我的心很安寧。也越來越想膩著蛋。閒時也只是想呆在家鑽研菜色,煮煮狗狗的食物,真的很平靜的生活。

嗯,以上的好像狗屁不痛,但就是我現在的想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開始慢慢覺得獨裁蛋很擅長不經意的感動我。

有一天他在弄房裡的wifi(他終於忍受不了然後自己去買新的router再自己裝哇哈哈)弄好了我問他密碼是啥。

"9xxx 9xxx"

哎喲是我的電話號碼。我樂得要死,真的,我想我當時的口角都開到180度了。可能其他人覺得這只是微不足道又是很自然的事,用不著那麼的開心。但我就是那麼滿足。

可能當你用感恩的心去看每一件事,無論是你或是你身邊的人,都能夠得到快樂。
男女朋友都一樣,千萬不要覺得對方做的事是應份的。要記著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聖誕,很滿足。跟獨裁蛋每天都呆在一起,還有我們的小狗狗們。
但這種每天見的生活令我變得貪婪。
他要離開香港前一天我心情都變差了,很想很想他。
就是他在香港我們就算不見面我都覺得沒甚麼,但一不在香港我就不開心。
一方面是某蛋有在我倆分隔兩地時發脾氣的前科(咳咳),另一方面是真的不能想他就去找他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 聖誕禮物:

- 我不明白甚麼是誣衊
- 我會每天寫下你的好,你的壞
- 盡量不要那麼寵我,OK?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竟然沒有布芝B

牠真的是一隻很勇敢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