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6

其實我好想有私人時間做自己的事。

鑽研烹調、焗焗蛋糕、讀讀狗隻營養學、執拾房間、跟狗狗每天跑步、自己去運動…

但始終好像不夠時間。


我不是說跟獨裁蛋一起損失了很多時間,因為跟他一起都是重要的。
但是啊,親愛的獨裁蛋啊,你要知道我每天要上班,然後時不時跟你吃飯,然後到家幫你處理事情,然後就差不多12點。我回家後就要睡了,時間也不見了。你的禮物又是要時間準備的。試問我又如何有其他時間去做你口中我齋講的事呢?

然後始終,我煮食的工具都在我家,很難每次都搬過來煮嘛…所以我也很期待未來在新家煮飯給你,到時候真的所有工具都集中在一起,就可以好好的繼續煮了。

你每次說我不execute,我其實很想你明白我是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啊…



你讀完這篇不要發瘋,以上只是我自己小小的心裡話,我只想你知道其實我很多時間都用來做事,只是不是我跟你討論過的我想做的事。就好像狗狗事、買賣車、幫家裡做事。很多很多,濕濕碎碎的,看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卻也會佔上不少時間。我很開心你信任我,會找我幫忙,我亦知道你有appreciate,但我想你要知道時間就是這麼溜走的。

我明白時間像乳溝,擠一下就有。我會檢討。技不如人,我認。

(就像上星期我真的做你的事情做到晚上3點,要做我是做到的,但你要明白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