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6

近來小事數則。


  • 嗯,想必大家都有玩Pokemon Go吧。它一到香港我倆就分別下載了,但因為數天不見,交流/曬命都是玩了數天才能當面做。就我們去Gym時不是要挑選自己所屬的隊嘛,我一見就選了我最愛的黃色;然後看著獨裁蛋玩時見到他也選了黃隊,就問他是否家附近的Gym是多數給黃隊佔領的。他就說:『我估到你會選黃的,所以我就選黃隊嘛』。很小很小的一件事,卻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感動。他就是那麼懂我。

  • 上星期六去了澳門看我最喜愛的陳綺貞。我以為獨裁蛋會跟我看,但他讓我跟V去了。可能有人會覺得為甚麼他不去跟我分享我最愛的音樂,但我卻覺得他就是知道我倆有很多共同嗜好,但也分別有自己喜愛的東西。不需要所有事都兩個人去做,讓對方保留一些自己的愛好,就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 上兩星期吵了一頓大架,就讓我知道其實他想要的是我直接表達我愛他。很多時我們都以為對方會懂的,就變了不好好將心裡的愛表現出來。後來就變得懶散,沒有再好好的討好、寵愛對方。我要做的,就是明明白白的讓他知道我愛他。

  • 最近我都好睏,週未都不想出去玩了。但他畢竟有工作在身,必需到酒吧露露面。他就沒有強迫我陪他,反之,卻會叫我好好休息,他會早些回家陪我。其實我很喜歡在家等我愛的人回家,就好像會讓他知道他倦時我永遠都會等他。還有,就好像我倆越來越明白我們的相處模式。

  • 近來我們又重啟煲劇模式。整個星期天晚上都窩在梳化上看Breaking bad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跟他整天膩在一起。

  • 還有,我很喜歡我們談天的時候。我倆真的可以critcise對方,給對方支持、鼓勵、意見。他,已是我最好的朋友。

  • 我心境越來越平靜,有這麼美好的愛情,我還能不開心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