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獨裁蛋帶我去看Bigbang!!

戀人們總會影響大家吧。
吃的喝的玩的用的…所有都會無形中有所影響。未必一定是喜好變得相似,但肯定會嘗試,嘗試對方的口味,了解你的愛惡。

就像獨裁蛋現在變得很愛Bigbang耶!!!!!!!

我是超級喜歡Bigbang的,曾經會發瘋的只聽他們的音樂呀,只看他們的節目呀、去新加坡看GD呀這樣的。但身邊沒幾個人喜歡他們呀,只能自個兒默默的愛他們。


但我竟然潛移默化的令到獨裁蛋也聽Bigbang耶。更甚的是他會帶我去上海看YG Family,而剛剛也去了澳門看concert及after party!!!!!!!!!!OMG!!!真的男生喜歡Bigbang已經是很少有了,那個還要是我的男朋友耶!!

還要他比我更enjoy!!!!!!!!


有甚麼比跟你男朋友一起去真正的enjoy一場concert更好呢?他還要懂得歌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