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15

一年。

跟朋友們說起這週我倆一年了,她們都說感覺上好久了好像不止一年;對呀,我倆糾纏了一陣子才正式一起的,而這一天就是慶祝我們正式一起一週年。

很多時朋友們都會在拍拖/結婚週年時說聲恭喜,甚至伴侶間也會道賀。
很奇怪,一好像一起走下去並不是件易事。明明兩個相愛的人就應該會在一起,壓根兒不想分開嘛。
但真的,有愛也好,一段關係是需要雙方一起去經營才可走下去的。

跟獨栽蛋一年了,雖然他自大狂妄控制狂、另加drunk call及我說話時睡覺,但我也愛他。
當然有些時候他真的讓我非常抓狂及窒息,嚴重得我再不想要聽到他的聲音了;但他一對我好我就心軟。
而且他的缺點我還接受得了,也不是改不了的(獨栽蛋,請改善)。
再想,他的好遠遠比他的壞多。
人誰無過呢?當我覺得他未夠好時,我也並不是一是十全十美的女朋友,但他還是愛我嘛。

這一年,走得不易。我倆都為這段關係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我得到的卻更多。
哭很多,但笑的時候更多。
有吵架,但甜蜜的時候更多。

謝謝上天給我獨栽蛋,讓我知道我有甚麼不足,亦讓我知道這世界上有人那麼愛我。


嗨獨栽蛋,謝謝這一年的照顧及愛護,也希望你來年會更好,我也會努力令你開心。
在這,希望你也能將我前幾天說的話一一消化,不要再睡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週年晚餐由獨栽蛋挑選,到最後我才知他選了Flying pan。
沒有華麗的晚餐,兩個人坐在小館子裡吃早餐,回想起上年我們在這餐廳發生的事,特別窩心。
真的,我很喜歡他這個選擇。吃飯嘛,對象最緊要,有你就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