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15

美國行的小事數則。

一。
我其實是個不多話的女孩子,可能是從小已很習慣一個人獨處。
跟獨栽蛋一起,話也不太多,但總能甚麼都聊。
他並不會盲目的支持我,甚至會挖苦我(對於這個其實我不甚滿意的。要是獨裁蛋說話能夠甜蜜些就好了…)但跟他談天感覺還是十分良好。

那當然還多虧他那無限大的好奇心的。(你看lone survivor時會去想巴基斯坦有甚麼exports嗎???還要是半夜十二時看的!!!)

二。
其實我倆的想法也蠻相似。特別是冷笑話。
不記得前文後理是甚麼,應該是在談我們接著想做的事吧。我就隨口問他一句:「那行動代號就是…」
他竟然還沒等我說完就答了「寒戰」

好了可能這就是我倆的inside joke…但我是覺得很甜蜜嘛。


三。
還有他還逼我開車。

四。
當然我們有吵架,特別為了一套衣服我們在最後一天由酒店冷戰直到登機。
他就不斷的問我為甚麼放他的衣服進洗衣機洗,弄得衣服都變小了。(真的,他是不斷的在碎碎念,好可怕好執著的一位男子…)
我就告訴他因為那麼多天,而且我們住在朋友家,當然要把握機會去洗了。我看漏了洗衣標語是我的不對,而且我也道歉了,他也犯不著為了一套衣服罵我,還漠視我那麼多天比他晚睡去幫他洗衣服耶。所以我就不回應他一起冷戰。

到後來我見他自己上網想在網店找回那套衣服,但找不到,我就自己去找。找到後就默默的給他看…(獨裁蛋,你真的要承認找東西,特別是購物,我是比你在行哦

我還是有點發脾氣的將電話扔在桌上給他看的。(沒辦法,就是覺得為了一套衣服跟我嘔了3個小時的氣是有夠無聊的,還有就是我做了那麼多,只是做差了一件他就給臉色我看我是很委屈的

好了我不知他是因為看見自己心愛的衣服有下落後停止跟我嘔氣,還是自我反省知道自己為了一件小事令美好的旅程劃上慘痛的句號是有夠無聊,但他竟然用了他的方法跟我示好!!!!第一次耶!!!

就算只是遞給我一本雜誌,但我知就是這個麻煩男人的示好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