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15

日常。

可能每個女孩子也會有這種幻想,幻想自己跟男朋友的相處會是轟轟烈烈的。
就像那種情人節會在妳家樓下彈著結他唱情歌再加一大束玫瑰等妳;又或者是妳生日時會暪著妳找妳所有朋友一起為妳慶生的、再或者就是美酒佳肴的約會....

但我發現有時候是普通不過的相處才最是深刻的。

昨天也只不過是普通一個星期一,充其量也只是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我倆也能提早一點下班。
也只不過去了帶寶貝們回家。
也只不過去了吃漢堡,連本來想吃的燒肉也關門吃不了。
也只不過去了看齣好電影,票也甚至是昨天早上才買的。
甚至我們在車上也沒有談些特別的話。

但他送我回家後,我自個兒坐在房裡呆著,就突然感到很窩心。
我說不清究竟是甚麼突然讓我很感動,說到底也只是很平常的一個星期一。
但我卻感到大大的幸福。


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有這麼一個人,就已經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