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15

羊年咩咩咩。

羊年快樂。

可能人大了,新年氣氛變淡了,就好像是初一熱熱鬧鬧的拜過年後新年也就過了。
而且家裡的拜年團也越來越少人,表哥們都去了老婆家或舅母家,就只是到婆婆裡聚一聚就沒了。

但是今年有了獨栽蛋。
多了一頓團年飯、多了逛花市、多了賀歲片、多了拜年的必到之處、多了開年飯、多了花火、多了新年要買的東西、多了芋片、多了林村、多了最懂我的男朋友。
還記得馬年我是一個人自個兒在家喝啤酒吃餃子開年的;轉眼一年,我卻多了很多。

馬年帶給了我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雖然有些風波,但不足影響我倆。
馬年我的家人經歷了不少難關,雖然還未完全解決,但各人現在安好,心已足矣。

羊年,一切平安。我所認識的人身體健康,爸媽事事順利,獨栽蛋節節上升,我本人幸福快樂。


但獨栽蛋說我有他每天都很快樂....也是對的。:)


下年要繼續一起到麥奀記吃收爐飯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