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一至五。

一‧

剛從歐洲回來。這13天幸福得不似樣。
跟獨裁者走過蘇格蘭、倫敦及巴黎,當中有熟悉的有陌生的,但有他陪伴,感覺就是不一樣。

可能這就是找到了那個讓你非常自在的人的感覺。
以前我是那種一秒鐘也不能浪費的旅行主義者:不斷的走呀走,旅遊書上的星星推介務必要一一拜訪。
但這次不同。

除了編定了行程的蘇格蘭外,倫敦及巴黎我都是以隨意為主。
早上我梳洗後卻想繼續跟他懶床;下午累了只想跟他小睡片刻,晚上他打電玩我就滑手機。

重點就是他在我身邊就好了。沒甚麼比這個更重要。


二‧

我愛死獨裁者的好奇心和求知慾。

每每到了景點而我倆也不太懂背後的歷史時,他就會自個兒的上網去找答案。
天知道我這個號稱冷知識王竟然會找到個比我更甚的知識王。

每次他在細心的讀著二戰歷史、法國大革命甚至destiny的玩法時,他整個人就變得閃閃發光。

沒辦法,他的好學/好奇心就是刺中我的死穴。
而且他那麼的聰明,我就是要不斷的增加我的知識來配合他。

不是說好的伴侶是令你發奮向上嗎?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三‧

我最愛他的撒嬌。

他問我,以前跟現在比,我覺得他最大不同的地方是甚麼。
就是我壓根兒徒也沒想過他會是這麼的可愛。

他對外是一個利落的工作狂,但在我面前他根本可愛到一個不行。

你知道融掉的感覺是甚麼嗎?就是看著他自自然然撒嬌的可愛模樣,我每次心都化了。


四‧

所以其實我以後的二人假期也只想跟獨裁者悠閒的度過。三五時親一個,突然就在街上擁抱一個,有他跟我一起就行了。


五‧

數週前我們在北京過了四天。因工作緣故我頭兩天只能跟他於晚上碰面。
其中一晚睡前他隨意的跟我說:「冰箱裡有牛奶,你明天早上在路上喝吧。」

我打開冰箱,發現是我在中國最喜愛的牛奶。

我從沒有跟他說過,但這位傻子卻自己看了我的ig後默默的記下,然後就買了給我。
我從沒有這麼感動過。

他就是這麼的細心,這麼的愛我。

我愛你。

(送上我看到牛奶樂得眼睛都不見了的照片)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最愛的就是妳 #pda